就叫日之

(乐+王+叶+喻)校园paro,一通乱写

胡言乱语,真的很乱2333CP成分不多,不蹭tag了。塞了很多日常进去,看着笑笑就好!

 

 

先说一个架空的吧。友情向。

就是大家都是同校的普通的大学生,乐,临床八年制。王杰希,建筑系。

乐因为学校系统bug而莫名其妙被分到了建筑学院那一层宿舍,整层楼的建筑生,一个医学生孤零零塞进去。王是正好落单了,本来看了班里发的宿舍分配,以为是一个人住一个三人小寝,结果一来怎么还有一位舍友?缘分(。

然后两个人 “以时差模式相处”。多数白天在上课的医学院同学,多数晚上在画图做模型的建院同学。

非常和谐,上实验又有晚课来不及吃饭的乐饥肠辘辘回到寝室,正好王杰希打开画图用的夜宵(?)

非常和谐。

 

张佳乐同志,尽管学业很忙,还是对其他事物抱有很大的好奇心。

“王杰希你在画什么”

“咦这个是用什么做的”

“咦”
一直很想知道专教到底什么样子。有一天,乐偷偷用王的校园卡刷进了建院专教,雄心壮志,要刷夜背书。周围的同学都不认识他。(有一些认识,“这不是王杰希的舍友”“他来干什么的”)
午觉睡醒找不到卡的王杰希:……?
等啊等,他一直没有回来。没有然后了,乐在专教睡着了。

乐做实验天昏地暗,晚饭忘吃夜宵来不及买。“王杰希!超市关门没有帮我买点东西!”
王杰希:专心画图
乐回到寝室:我饭呢???

 

张佳乐怕黑劝说王杰希回寝写作业。王杰希:好。把模型搬回寝室。

(寝室空间被充满)
王杰希:张佳乐,你跳着进来
王杰希:单腿

王杰希:好了,别动了,很危险

张佳乐:知道危险还把东西带回来
王杰希:没,我说对我的模型很危险

(请同学们不要在寝室里打架)

 

他们专业不用做模型,但是张佳乐不甘示弱,也带回来了(淘宝的)模型!
在床边放了一个人体骨架,宿舍更挤了。
王杰希回来,张佳乐严肃地:“很贵,你不要给我推倒了”

……宿舍堆了一些东西就非常挤。

有一天喻文州来串门。进不来,他就回去了。

……经管的喻文州同学,完全无法理解他们怎么这么能作。

 

……张佳乐真的怕黑的话。在自己写作业的时候把后面王杰希的台灯打开,背景光。
王杰希回来,要用台灯发现还剩下微弱的光芒:???(明确记得自己充了电)
乐:虽然你不在。但是你的灵魂还在!

哦。

后来乐就进化了,整层楼都空了只有他和他的模型,也能背着系解安静睡去。

“我们要珍惜睡觉的机会。”他在朋友圈里写。

王杰希回复:建院没有睡觉

张佳乐曾经有几次决定跟去刷夜。(因为好奇他们怎么做模型)

他去一起刷夜,晚上的时候老师来看了一眼,“这个同学怎么不认识?”“他医学院的”
老师惊奇:“哟,你们还给自己配了医疗兵”

……

窃窃私语:医学生能不能治脱发。
张佳乐:“……不能”

“救不了你们,我还是回去给你们示范一个按时睡觉”
回去以后给王杰希发微信,“你接着画我先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功放:……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一个教室的同学们:记住他了。

 

哈哈哈上面都是跟一个朋友的聊天记录,顺手整理了一下。

然后还有一些设定。

喻文州同学,经管的,G市人,但是小学就跟着家长来B市读书,跟王杰希同学一路同班上来,后来在文理分科分道扬镳。

喻理科弱项,大一结束的时候还考虑过要不要转系,王杰希:“这时候了,降转?”喻:“反正我降转了也跟你同一年毕业,没什么压力。”

本科五年的建筑生王杰希:这天没法聊了。

后来听说了这件事的张佳乐:?????随便,就算他降转到建筑也比我先毕业啊。

哦。

 

叶修同学,乐高中同学,计算机系保送生,因为念了预科,以学长自居。

“这是我们当中数学学得最难的同学”,张佳乐这么给王杰希介绍。

可能有微积分救命之恩。

 

 

 

另一个,就是想大家退役了可能会回去念书吧。

塞一点私心,大概算叶乐+王喻,再加个四人好友向。(这个组合真的很好玩啊!!(自己high))

 

国家级运动员了也是,可以申请一个比较好的学校。然后乐,换一身学生点的衣服那简直青春洋溢,毫无障碍地混进了新生里,报道那几天还有志愿者拦住问同学你要不要办校园手机卡有套餐2333

学的什么呢,嗯,猜是艺术相关的,重设计的专业,可能以前有一些底子,扔了很多年,慢慢地又捡起来。但是虽然是重实践和应用的专业,偏偏能玩出那种很艺术的感觉吧!然后有一点毛病可能就是作业方案会被批评华而不实。比较苦恼,找同校王杰希同学吐槽。

王杰希同学,本来学业十分优秀,也有心仪的专业,但是因为半道转去打荣耀,暂时放下了这条路——他总是很清楚该如何选择。后来退役了,出人意料地推掉了联盟和微草的全部邀请,跑回去读书,继续以前未完的路。有点一生两梦的感觉吧。

他很自然地留在B市念书了。乐嘛,本来其实在哪里念书没所谓,说不定是为了某位叶姓选手。不住宿舍,在外面有(一起住的)小房子。

对了,私心叶进了电竞局什么的吧,反正当公务员去了,朝九晚五还时常加班,自由的学生阶级张佳乐:嘲笑之

……但事实上经常是这样的。

“我加班,晚点回啊”

“明天结课,画图,不回了”

谁比谁高贵~♪

……BGM好像放错了。

 

然后喻,去了联盟总部,也是在B市,但不在一个区,还挺远。乐心血来潮就跑去找他,门卫打电话进去,“有个学生模样的人找喻主席”

喻还愣了半天想是谁,还姓张。

“前辈,……哈哈,觉得我现在更不好喊前辈了。嗯,这位同学,正好午休,社会人士请你吃饭?”

“哈哈哈文州你太配合了吧!不用不用,我开了车,慰问工作了半天的社会人士,请你吃饭!”

就这个样子!

 

“今天见到张佳乐了。”

“嗯?”交图期语气毫无波动甚至还神志恍惚的王杰希。

“他说没课,跑来联盟大楼那边。门卫给我说有个学生模样的人找,我还想了好一会儿是谁。王队长,你怎么没一点学生模样?”

“别喊队长,退役多久了都。”

“喊王老师?王同学?”喻笑得有点促狭,“这位同学气质很成熟啊。”

这么多年了互怼早驾轻就熟:“这位主席趣味很幼稚啊。”

 

就很可爱嘛!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