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日之

[二期][乐/谦/平/林]一个讨论组的成长历程

……画风成谜。

主要是聊天体,二期友情一锅炖,时间轴在二三四赛季,有一些私设。有叶乐虽然老叶只活在对话里,蹭个tag,不妥删。

本来是生贺,结果一路狂奔放飞自我了。总之我自己是写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傻笑)

 提前很多,总之也先祝乐哥生日快乐吧!

 

 

 

 

 

“张佳乐你他妈是个gay?!”

“冷静点。”

“老子跟你一个宿舍住了这么久成天见你光膀子大裤衩蹦来蹦去你现在告诉我你喜欢男人????我不能失去冷静一会吗???”

“我又没非礼你有什么好不冷静的啊!”

……说的也是。

孙哲平诡异地冷静了下来。“那你干嘛突然跟我出柜?看上我了?”

他恶寒,下一秒就否定了自己。

“不可能。……那是你看上谁了?”

 

张佳乐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那也许是我突然想跟兄弟坦白一下自己心里的小秘密……”

“拉倒吧你”

“好吧,叶秋。”

 

……

 

你他妈抖M啊!!!

孙哲平震惊了。

“哪个叶哪个秋?……啊不是,哪个叶秋?嘉世那个?今天抢boss刚把你一矛戳死那个叶秋?”

还能有哪个叶秋。

 

孙哲平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信息接受能力,尽管信息量很大,他喝了半瓶冰红茶压惊,还是成功缓了过来,过了一会儿就可以平和地继续对话了。

“你跟我说也没用,这个事我很没经验,你平哥谈恋爱经历仅限于骑摩托带姑娘兜风,这显然不适合用到叶秋身上。”孙哲平坦白心路历程。

“你还谈过恋爱啊!”纯情少年张佳乐肃然起敬。

“闭嘴。”

“等会,你还骑摩托,是不是无证驾驶?”张佳乐找到华点。

孙哲平拉开椅子就走,张佳乐福至心灵,窜起来关上了门。

……向暴力弹药专家势力屈服。

 

孙哲平冥思苦想,拉了一个讨论组。成员:孙哲平,张佳乐,林敬言,方士谦。

“……为什么把他们也拉进来。”张佳乐觉得有点紧张,虽然同期关系不错,但他还没有对这俩出过柜。

孙哲平理由很充分:“一个人面对陷入爱情的傻逼的你我怕哪天没忍住把你抽死。”

你方神:惊了!!!!

唐三打:??????放我出去

 

[落花狼藉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张佳乐你可长点心吧!]

你方神:到底来干嘛的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有病啊!!!!

[百花缭乱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孙哲平傻逼]

落花狼藉:我退组

百花缭乱:……等会

百花缭乱:这太屈辱了。黄鸡流泪.jpg

[百花缭乱修改讨论组名称为请张佳乐长一点心]

[你方神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张佳乐你可长点心吧!!]

你方神:这组到底干嘛的,刚开就出矛盾。这是我们二期团结友爱的风范吗?啊!你们反省一下

唐三打:什么时候有这种风范

落花狼藉:好主意,出一次矛盾加一个感叹号

百花缭乱:……

 

在岌岌可危的团结友爱氛围里终于搞清楚了这个组是用来干嘛的。

 

你方神:我靠张佳乐,看不出来啊。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天要下雨乐要嫁人,缘,妙不可言!!

百花缭乱:我退组

你方神:哎别别别,我开玩笑。我们什么交情,不就是追个叶秋吗!我帮你!

[落花狼藉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张佳乐你可长点心吧!!!]

唐三打:你怎么帮……

你方神:……孙哲平你要不要这么敬业

落花狼藉:你怎么帮

百花缭乱:我有点怕

你方神:别怕!方神carry你

 

百花缭乱:……你的方法就是让林杰去问叶秋有没有女朋友吗

你方神:怎么说话呢!叫林前辈!

你方神:你别紧张,我说帮我一个朋友问的,队长不知道是你要问!

百花缭乱:是我要问吗?

你方神: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当然要先问一问目标有没有家室,然后才好下手啊!我跟你说,最新情报,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

百花缭乱:哦……

你方神:……不过我去找队长的时候他还跟我说了别的

百花缭乱:????

你方神:算了没事……

[百花缭乱修改讨论组名称为方士谦你可长点心吧!!!!]

唐三打:……

你方神:??有病啊!

百花缭乱:什么事儿啊

你方神:……就是他说打算让训练营里那个小孩儿下个赛季出道,让我没事可以去多走动一下提前熟悉

落花狼藉:上次你们带来网游那个魔道小孩儿?

你方神:对

唐三打:啊,那个我也记得

百花缭乱:双魔道啊?林杰这么着急弄双核吗

你方神:应该不会……

百花缭乱:啊?

落花狼藉:不会双魔道,林杰要让出来?

你方神:听上去是这个意思了

唐三打:让出来?那他自己呢?

你方神:没多说,也不让我问,说叶秋上线了他去打探一下下次再聊

百花缭乱:……我太感动了

你方神:应该就是先留队当指导什么的吧……回头我再问问

落花狼藉:那小孩儿水平不错

你方神:呵呵,拽的一比,飞来飞去恨不得上天

唐三打:刚还让你多熟悉呢,你这就看不顺眼上了啊

百花缭乱:有没有一点前辈风范啊

你方神:我们奶看输出都是这种德性

[你方神修改讨论组名称为我要把你们摁在墙上奶!!!!]

唐三打:……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你方神:卧槽,张佳乐,牛逼啊!!

百花缭乱:牛逼个屁还不是输了

唐三打:已经很好了啊,比上次碰到好很多了

落花狼藉:他装装样子,现在已经笑傻了

百花缭乱:……你闭嘴,我真的很难过

你方神:你俩得了啊

你方神:考虑一下刚输了一场的选手的心情

落花狼藉:您难过什么,和叶秋决战擂台了都,还赢了,把暗恋对象斩落马下啊

百花缭乱:人家半血了都,我再死了那也太没面子了吧??

百花缭乱:但我们还是gg了

你方神:复盘回家复去

唐三打:嘉世擂台第一位没打好吧。团队赛一叶之秋太强了啊……

你方神:我这会才记起来这组本来是干嘛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修改讨论组名称为可长点心吧!!!!]

你方神:讲真的啊,你到底看上他哪点,我觉得我还比他帅呢

百花缭乱:我觉得他比你帅

你方神:我退组

[落花狼藉升级本讨论组为群]

落花狼藉:别走,给你管理,拥有禁言张佳乐的权利

你方神:好嘞!

百花缭乱:???????

唐三打:噗,我也有啊

落花狼藉:对。本群只有张佳乐是平民阶级

百花缭乱:????为什么

你方神:因为本群是给你搞对象用的,你最特别

唐三打:哈哈哈

[百花缭乱获得头衔长点心吧]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百花缭乱:卧槽,方士谦!!!

百花缭乱:那小孩儿当队长了????

百花缭乱:卧槽,林杰退役了?????

你方神:闭嘴

百花缭乱:我关心一下!!

唐三打:你们不要老是小孩儿小孩儿,人家就小了一岁……

落花狼藉:还比你高。@百花缭乱

你方神:不想被你关心

百花缭乱:崽啊爸爸放心不下你.jpg

唐三打:林杰事先没说吗?

你方神:嗯

唐三打:拍肩.jpg

百花缭乱:哎你们林队不容易,长点心吧谦谦

你方神:谁跟你谦谦,走开走开

落花狼藉:我觉得你们孙队也不太容易

落花狼藉:吴雪峰说叶秋夏休都呆在嘉世,你要不要去杭州玩一趟

唐三打:你们孙队操碎心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谦谦我夏休来找你玩吧

你方神:没空

百花缭乱:看你这么暴躁来安慰你一下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白眼狼

你方神:逆子,爸爸不用你陪,夏休赶紧谈恋爱去

百花缭乱:……我不

唐三打:为什么不啊?

百花缭乱:……他又不会跑

百花缭乱:我也没那么空虚寂寞啊我就是喜欢他而已……

落花狼藉:哦

你方神:哦

唐三打:哦

百花缭乱:你们干嘛!!!

落花狼藉:那你跟我说什么,我以为你求而不得难以入眠呢

百花缭乱:我给你打预防针

百花缭乱:什么时候拿冠军了我跟他告白吧

百花缭乱:戒指都现成的,想想就很酷

你方神:冠军啊,那我觉得难,毕竟有我

唐三打:我也觉得,毕竟还有我

百花缭乱:孙哲平,砍他们

 

 

 

[私聊窗口]

百花缭乱:没事吧你?

你方神:就有点难受,没事

百花缭乱:林杰对那个新人期望很高啊

你方神:可不是吗

百花缭乱:很不爽?

你方神:我队长都走了,你说呢?

百花缭乱:你让他来JJC,前辈教他做人

你方神:他现在用着王不留行呢,谁教谁不一定呢啊

百花缭乱:????怎么回事,吃里扒外!!放肆!!

你方神:哪个里那个外啊张佳乐大神

百花缭乱:我们同期的友谊就这么输给他一个中二小孩儿了吗!

你方神:……

你方神:算了,我没事

百花缭乱:振作起来哦谦谦!

你方神:你好恶心

百花缭乱:我是安慰你!!!

你方神:谢了,等微草拿冠军请你吃饭

百花缭乱:那可能得我先请

你方神:英俊的微笑.jpg

你方神:走着瞧

 

 

群里。

落花狼藉:手机别玩了,训练

唐三打:???夏休你们也这么拼啊!好紧张

百花缭乱:嘿嘿,怕了吧!

你方神:老林你们也没放假吧,我看你们训练营特招海报里,说正式队员夏训所以有机会切磋什么的

唐三打:哎呀,被发现了

百花缭乱:……流氓选手

百花缭乱:走了走了,下赛季看百花的厉害!

你方神:看微草的厉害!

唐三打:我要不要跟风?

落花狼藉:他们幼稚,我俩就在旁边看看就行

唐三打:哈哈哈好

 

 

 

你方神:张佳乐

你方神:你们成了????

百花缭乱:????毛线

你方神:那叶秋怎么说还在K市?

唐三打:叶秋还在K市啊?

你方神:对啊。我和王杰希来H市打表演赛,找他们吃饭,吴雪峰说叶秋在K市

百花缭乱:哦豁,你们休战了?

唐三打:哪儿战了,明明是我们谦谦单方面对人家开火

你方神:闭嘴。谦什么谦谁跟你们谦谦

你方神:讲真,你们怎么都觉得是我单方面看人不顺眼,但凡有一丁点脾气的,被我这么甩脸色肯定是会回敬的好吧

百花缭乱:原来你意识到你在甩脸色啊

你方神:怎么,我就是看他不顺眼

你方神:现在还是不顺眼,表演赛是商业需要而已,不说明什么

你方神:就来了我们两个,吃饭还避着他显得我很小气

百花缭乱:哦

唐三打:哦

落花狼藉:哦

你方神:你们堕落了,现在跟张佳乐一样幼稚

你方神:所以叶秋在K市干嘛?

百花缭乱:他妹妹放寒假,来这玩

唐三打:你陪着没?

百花缭乱:当然我陪啊,孙哲平同志早回家相亲去了

落花狼藉:相个头,谁都跟你似的冬天还没过就春天来了吗

百花缭乱:那你跑那么快!

落花狼藉:我不跑留着当灯泡吗?

唐三打:我的意思是……算了

你方神:他找你当地陪?

百花缭乱:对啊

唐三打:你觉不觉得你们挺熟的了

百花缭乱:当个地陪而已啊

唐三打:邓瑶.gif

你方神:叶秋这个人挺独的啊

百花缭乱:?我觉得他人缘很好啊

你方神:邓瑶.gif

落花狼藉:总之你们玩好

你方神:总之你们玩好

唐三打:总之你们玩好

百花缭乱:你们突然这么整齐我好不习惯

 

 

 

 

 

 

 

 

百花缭乱:@你方神承让[/抱拳]

你方神:你自己说你是不是欠

落花狼藉:我觉得不是

唐三打:哈哈哈抢答

百花缭乱:我也觉得不是!

你方神:你俩给我一块儿滚

你方神:林敬言我们这时候应该抱团懂吗

唐三打:我不

百花缭乱:老林很有骨气!

你方神:我有个问题

你方神:为什么我是谦谦

你方神:你们都是老林老孙什么的

百花缭乱:因为你是奶

落花狼藉:老张

你方神:乐乐!

唐三打:平平

你方神:平平!

你方神:哎我去,慢了

你方神:言言!

百花缭乱:我觉得这个人太恶心了我们把他踢出去

[百花缭乱被管理禁言24小时]

[百花缭乱禁言解除]

你方神:靠孙哲平

落花狼藉:群主的威严不容挑衅

你方神:……

你方神:算了,不跟你们计较

唐三打:决赛加油啊

你方神:你怎么跟他们一个鼻孔出气!

唐三打:谦谦节哀

你方神:……

百花缭乱:谦谦不要着急,这个冠军我们会帮你拿的

落花狼藉:张佳乐现在要上天了

唐三打:迫不及待打嘉世吧

落花狼藉:迫不及待捅破窗户纸吧

你方神:我谢谢你啊

百花缭乱:我怎么觉得你们比我还迫不及待呢

 

 

 

[私聊窗口]

百花缭乱抖了你一下

你方神:有事早奏

百花缭乱:你今天脸色挺难看啊,我以为我们要友谊第二割袍断义了呢

你方神:输了还不准我不高兴啊

百花缭乱:王杰希人不错的

你方神:你想说啥

百花缭乱:他融入团队不太够啊,也是今天输掉的一部分原因。我大公无私来点拨你

你方神:怪我咯

百花缭乱:当然不怪你,但是你们关系不好这肯定有影响吧,况且他一个新人当队长本来就压力很大了

你方神:我又没真的排挤他,还不准我不高兴吗

百花缭乱:你高兴就好!

你方神:……

你方神:我知道的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知道,我随便说说,显得我很关心你

你方神:/抱拳

你方神:决赛好好打,我只想输给冠军队

百花缭乱:那当然!

 

 

 

你方神:哎我靠吴雪峰怎么突然退役了

唐三打:老吴没谁了,在役三年三连冠

你方神:嘉世牛逼还是牛逼的

唐三打:是啊,三年垄断啊靠

你方神:不过我觉得他们明年没戏

你方神:毕竟微草正在准备搞大事

唐三打:哦哟

你方神:你为什么不跟我队形一下,呼啸不搞事吗

唐三打:不要声张,我们都是悄悄搞事

你方神:哈哈哈

你方神:他俩人呢

唐三打:不高兴呢吧,与冠军失之交臂

你方神:出息!小小挫折!

你方神:@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还行,今年亚军明年冠军,没在怕的

你方神:哦豁

你方神:张佳乐是不是黯然神伤去了,没有冠军不能告白

落花狼藉:他找叶秋去了

你方神:哈???!

唐三打:哇哦?

落花狼藉:据说只是吃夜宵

你方神:刚打完决赛你们不聚餐吗

落花狼藉:几点了都,明天早上还要复盘,先不疯

你方神:那叶秋他们得聚吧?还要送送老吴什么的

唐三打:叶秋好像一直不怎么参加他们队里集体活动

你方神:独行侠

落花狼藉:也不是很独,他们应该是一块儿送老吴去了。他今晚飞机回老家,过两天就出国了

你方神:这么急

唐三打:家里催吧

百花缭乱:叨叨我什么呢

你方神:哦豁,还有空玩手机啊

百花缭乱:送走了

百花缭乱:我给大家宣布一件事

百花缭乱:我有男朋友了

 

 

 

你方神:我觉得双向暗恋真是个烂梗

百花缭乱:说三天了你

唐三打:久久不能平复

你方神:那我们这群是不是完成了他的使命

落花狼藉:这群什么时候行使过他的使命吗

唐三打:说得有理

[你方神修改群名称为飞行棋来一盘]

百花缭乱:???这什么东西

你方神:使命完成了啊,改成瞎几把聊天群

唐三打:我有一句实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落花狼藉:我们不是一直在瞎几把聊吗

唐三打:谢谢老孙帮我说出来

 

 

 

百花缭乱:朋友们!新赛季了!

百花缭乱:有没有信心!

你方神:?疯了?

唐三打:?怎么了

落花狼藉:打鸡血了

落花狼藉:他前两年在蓝雨那边认识一个小朋友,四赛季出道。张佳乐前辈简直喜当爹

你方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那么倒霉当你儿子

百花缭乱:孙哲平吃你的橘子去

唐三打:哎,我们前两天刚从蓝雨训练营接过来一个孩子

落花狼藉:哦豁?

百花缭乱:哦豁?

你方神:哦豁?

唐三打: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百花缭乱:迟早要出道的瞒也瞒不住

唐三打:嗯哼。还早

你方神:四赛季新人不少啊

百花缭乱:长江后浪

落花狼藉:你是前浪?

百花缭乱:我是前辈!

你方神:前辈教他们做人

百花缭乱:必须的

唐三打:看好你哟.jpg

 

 

 

你方神:让我们喊一下我们的口号

唐三打:???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你方神:二期无敌!微草必胜!

[你方神被禁言48小时]

 

 

 

 

 

 

 

 

 

百花缭乱: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你怎么没拉张益伟

落花狼藉:一开始又不是奔着二期群去的,谁知道作者突然放飞自我

百花缭乱:我替我们枪系委屈

……好的,谢谢张益伟同学远程的(提前的)生日祝福!张佳乐说他收到了!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们的昵称都是账号卡名,只有你不是

你方神:我们不一样♪

百花缭乱:……

你方神:因为本治疗有两张卡,你让我用哪个

百花缭乱:索性都不用是吧

你方神:没错,酷吧

 

 

 

你方神:乐!

百花缭乱:叫谁呢

你方神:张佳乐你是不是欠的

百花缭乱:干嘛

你方神: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哦豁

百花缭乱:你怎么知道的

你方神:废话

唐三打:我也知道啊

落花狼藉:我给你们直播一下张佳乐

落花狼藉:[小视频。张佳乐对着屏幕嘿嘿嘿,张佳乐突然转头,镜头剧烈摇晃].avi

你方神:哈哈哈哈哈

你方神:我给你寄了一大包山楂,就你上次说很酸的那家

百花缭乱:????????我谢谢你

你方神:还有两盒稻香村

百花缭乱:谢谢你!

唐三打:输了输了,我寄了两桶星球杯

落花狼藉: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星球杯我的爱

百花缭乱: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3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