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日之

叶修电脑里存着一个绝版小视频。

他们快毕业的时候,张佳乐拉着他满学校拍照,站在操场上面朝跑道春暖花开,反复强调要那种飞起来的照片,要青春,要有朝气,最主要是要拉风,要帅!

叶修端着微单笑说好好好,张佳乐于是开始撒开了蹦,跳起来张开手,跳起来勾腿。他满心幻想能照出一张一脚蹬离地球那种感觉的背影,蹦一会开始催促,拍到了没啊跳好累哦!

叶修走上去给他看屏幕。

“吶,我给你录下来了,回头想怎么截怎么截,要几张有几张。”

 

……

R大摄影社传奇的牌子就倒在今天了。张佳乐掐着他的脖子使劲晃,叶修你脑子进水了啊!

摄影师一边笑一边咳嗽,哎轻点轻点真的勒死了咳咳小心相机……

 

张佳乐本来气得要删视频,但让人随便一打岔又忘了,直到叶修后来给他做了一堆gif出来当表情包用,他才想起来算账——也算不了什么账了,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地给他转到班群里了。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张佳乐捶胸顿足。

叶修安慰他,没事,哪个摄影不拍两张表情包,偶尔做点接地气的活不影响我的传奇人设。

谁说你了!!!

 

至于那张当事人都不知道被拍了的、最后跃起在半空背对阳光微微转头的定格,就成了叶某人私藏的聊天背景了。


评论(6)

热度(93)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