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日之

[方+乐/叶乐+方王]李涛张佳乐和方士谦是不是塑料兄弟?

极限摸鱼,太久没写我已经不会写东西了,摸个论坛体水一水。我永远爱张佳乐。主要在涛方和乐,叶和王在传说里(不)

张佳乐给我冲啊!!!!!!!!






交流》娱乐版

 

Title:李涛张+乐和方4000到底是不是塑料兄弟

RT


1L

关你屁事

 

2L

一哥好暴躁

 

3L

一哥何必,说的好像粉红涛的什么东西是关你的事似的

 

4L

楼主是不是某当红真人秀入坑啊……最近方+乐楼好多

 

5L(LZ)

Re 4L:是,节目组打兄弟情力度大得让路人不能看不见了。顺,你区网友真的如传闻般暴躁

 

6L

还涛不涛了,我揣着我的方乐兄弟情教材进来就看到你们在这瞎比比

 

7L

六哥请

 

8L

方乐还要什么教程,点进微博三月一互cue五月一合作的,工作室都互关了,这还不够兄弟吗,塑料门槛未免太高了

 

9L

公开兄弟怎么能算,当然是显微镜网友扒出来的才是真相啊,这点你区不是一直奉为真理吗

 

10L

方乐都是路人,只是楼主口口声声节目组打兄弟情我怎么没看出来?明明是你方你乐自己旁若无人互动太多,多人节目搞得像小团体一样好吧

 

11L

楼上何必再说一句是路人,路者自路,哪个路人有空跟你涛

 

12L

Re 10L:方乐关系好谁不知道啊,互动多很自然好伐?才播了一期就开始小团体阴谋论,是你家小爱豆受冷落了还是被前辈欺负了啊?

 

13L 一个固马

我是6L,我来正楼了,搞个固马。

方粉,乐路人,这俩本人不用从头科普吧?我来着重讲一下兄弟情部分吧。科班校友,出道作是同年的,15年在电影《神之领域》里第一次合作,都是配角戏份不重,但有对手戏,宣传期有互动营业,直播啊什么的都表现关系不错,而且至今依然保持偶尔互cue,可谓超长保质期兄弟情

 

14L

不懂你区,方和乐这种放在别家早就让cpf锁死了你们还在这艹兄弟情,服了

 

15L

回楼上,不艹CP因为是姐妹

 

16L

哈哈哈哈啊哈哈草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走

 

19L 一个固马

著名兄弟请段落有,我方在采访里讲他刚出道的时候没名气借不到戏,开玩笑说都是靠给兄弟跑龙套维持生活,就比如抱抱张+乐大腿什么的。

我方前年生日会,他们乐在山里拍戏,收工刚赶上直播末尾,还特地连麦祝贺了一段(主要内容是扯皮和互损)

我方去他乐剧组公开探班,据说是临时起意,行程有余地就顺便来看一眼,还请了当天所有工作人员喝绿豆沙冰(不过这个沙冰的母品牌是某影帝代言的,这一直被他家当成CP糖)

他俩去年微博之夜座位相邻,他乐那个神奇的男人,竟然在西装口袋里藏了糖还是什么,一坐下就分食,仿佛感情要好的小学生

 

19L 一个固马

Re 15L:哈哈哈艹我专心打字呢你就这么急着把我笑死

 

20L

说姐妹还笑,你区什么时候对泥塑这么宽容了?

 

21L

楼上好好笑,是网络警察吗还需要你宽容?

 

22L

Re 19L:我给你解码,那个沙冰是他们隔壁方王的糖

 

21L

蛮神奇的,你们方乐在这里艹兄弟,隔壁方王和叶乐一直把乐/方当情敌的哎……

 

22L

方王把乐当情敌可以理解,乐和王合作也不少,很多糖两家撕着吃。探班沙冰是一个。之前你乐去跨界鸽王,方不是还给他打榜……用那个公开小号转发投票来着,不过方王觉得那是因为当期王这组只有乐名次靠前他们方是在保护我方独苗罢了

 

23L

方王什么时候沦落到这么抠糖了?

 

24L

涛方乐兄弟情何必拉方王,大家各自安好不行吗

 

25L

Re 22L:什么叫还可以理解,那叶乐把方当情敌就不能理解了吗,他叶导不是还隔空cue过方乐感情好呢,不是被当做著名醋糖。现在又开始艹叶乐真爱不care情敌了,是我4000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叶乐飘了

 

26L

……一时间看不出楼上粉籍

 

27L

叶导cue他俩是《却邪》宣传期吗……当时是问到选角,叶导开玩笑说“我本来以为方4000来客串可以把张+乐也拉来的,他们不是感情好吗,我就让4000帮我劝说一下”,后来反正乐没去,好像正好剧本也改了一下,叶导手下那个小唐同学的角色据说本来是让乐来的吧,后来改成女孩了就没喊他

 

28L

楼上什么意思,我乐演不了女孩吗?

 

29L

……楼上什么意思,你认真的吗?

 

30L

能不能行了,27L后半截根本没锤啊,是个什么业内透露的啊,叶导后来也没细说为什么乐没去啊,怎么就成了小唐上位了

 

31L

叶导措辞好别扭,还劝说一下

 

32L

哥,还有人记得这楼本来在聊方乐兄弟的吗?

 

33L

在聊啊,你看叶导都让4000去骗他兄弟来客串,多感人。顺便叶导缺钱人设不崩

 

34L

哈哈哈哈哈缺钱人设还能不能行,叶导不是拍不出好戏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人设吗

 

35L

方乐之前再兄弟也就是所谓“私下关系好”了,这次那个某某全明星完全给他们搬到明面上来了啊

 

36L

全明星嘉宾阵容可见野心

 

37L

只是一个普通沙雕真人秀,别艹什么阴谋野心了吧,看看方和乐,快乐得像两个小学生,区里成年人能不能都学学

 

38L

奔三了还艹小学生,滤镜收收吧

 

39L

没看全明星,方乐干什么了?

 

40L

没干什么,也就是一见面方士谦横跨一个红毯蹦到张佳乐身上,勾肩搭背和别的嘉宾打招呼,游戏自主组队乐一边跟方互相嫌弃一边自觉去站到一起,游戏赢了奖励一个住宿分配权限方指定了乐住一起呗

 

41L

还有嘉宾来齐后切蛋糕方指着上面的奶油金猪说这好像你,抢凳子时乐放着近水楼台的策不管非得去撞两米以外的方(一屁股把人怼下去了,你乐武侠功底不凡),撕名牌的时候乐和方联手坑了后辈周,拿了积分卡方以外套没兜为名全塞到乐卫衣口袋里

 

42L

……这时候不该大喊一声方乐isrio?

 

43L

还有游戏结束大家分别入住,翻行李的时候方给乐带了一大包星球杯(拿出来还散了,节目组真是不容易一个一个打码,索性把人家拉来赞助得了呗)

你乐开心死了,就跟小学生拿了压岁钱一样开心

 

44L

……张佳乐真的是小学生吧

 

45L

楼上注意打码,就算大家都知道是谁也要打码

 

46L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方乐没有cpf?这个默契老友氛围多美好啊(路人语)

 

47L

……在对方面前太直了吧

 

48L

是啊,方乐是神领花絮能装模作样互相亲亲然后呸呸呸的直男兄弟,太坦荡了戳不到cpf的点吧

 

49L

他乐为什么这么爱星球杯?路人都看到被cue好多次了

 

50L

来,楼下有请一个叶乐粉作答

 

51L

叶导百花缭乱期间,采访问到,男主的多重人格对演员和导演都是挑战,作为导演怎么去把控这个表演的度什么的,总之很技术的一个问题,结果叶导说:张+乐这个演员业务能力很强,我的工作主要是拉着他别让他使劲使大发了。秦空这个角色状态有时候很高,有时候非常压抑,尽管我刻意设计过拍摄顺序,但还是会有两种极端状态切换的时候,就要跟演员聊聊,他还是比较好聊的,情绪太低的时候扔两个星球杯缓缓基本都能起来。

百花缭乱杀青以后乐的工作室啊,朋友啊,粉丝啊,就都开始给他cue星球杯,他自己还跟粉丝送的星球杯花捧(粉丝确实不容易)自拍了发微博上了

 

52L

……叶导聊的好深入!

 

53L

叶在公开场合夸乐也不是第一次了,百花缭乱他拿了最佳导演致辞的时候还专门感谢了男主角,毕竟这个戏挺特别的,乐的成分太高了。

 

54L

星球杯还挺萌的,粉了

 

55L

哈哈哈楼上你可以看看这个[星球杯+乐]那些年被投喂的星球杯

以及虽然特别感谢了男主角,但那一年乐还是没拿到最佳男主角(垂泪)

 

56L

方呢?这个楼被叶乐控场了吗?

 

57L

谁没拿过奖似的,王影帝拿奖前和4000深情一拥我方王说话了吗?

 

58L

……对比一下方王好卑微,王影帝上台前不跟周围好几个提名演员都拥了吗,到你方这特别深情怎么的?

 

59L

[方士谦微微皱眉专注.gif][方士谦叹了口气笑了.gif]

看看方这个真情流露,就知道深情不深情

 

60L

这方面4000跟+乐还挺像的,管你有没有镜头反正我也端不住。其他几个提名都是一脸诚挚地祝贺王影帝,就你方还要真情实感失落一秒钟

 

61L

失落之后再诚挚祝贺,不感人吗????

 

62L(楼主)

终于回到方和乐了!!!

 

63L

别方乐了,全明星出车祸了

 

 

 

 

 

 

 

 

 

 

 

Title:某某全明星这个是直播事故还是节目效应啊

RT,张+乐手机屏幕都拍出来了,这多尴尬,难道节目组是在预告叶导下期客串吗(狗头.jpg)

 

1L

我本来觉得是直播事故,但看4000笑得那么开心又觉得可能是节目效应吧

 

2L

这有什么关系,照样可以是事故啊,反正4000缺德人设不崩

 

3L

又怪4000了,分明是他乐自己粗神经,直播呢还会掏手机,这不故意给大家看吗

 

4L

你们在说什么

 

5L

Re 4L:全明星今天有个直播彩蛋,抽签抽到方和乐,去直播叫别的嘉宾起床。他俩自己先赖床耽搁了好久然后磨磨唧唧去敲别人的门,乐穿的私服吧应该,兜里手机震可能,你们方大概察觉到了,就捅他提醒了一下。结果张+乐又神奇操作了,他直接把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

 

6L

全明星玩得真大……叫起床这种环节都敢直播,万一发现谁半夜串门睡一起了那还得了

 

7L

楼上脑洞好大……这肯定有剧本啊,大家都收到消息说会来叫起床之类的吧,肯定有事先准备啊

 

8L

事先准备那方和乐起床还这么磨叽……

 

9L

节目效果咯,方乐不都艹真性情人设

 

10L

所以手机上到底有啥?

 

11L

来电提示:老叶

 

12L

哇哦

 

13L

哇哦

 

14L

哇~哦

 

15L

楼上干嘛呢,他们不是又要有合作了吗,打个电话怎么了,你们又知道了?

 

16L

哥,那是他乐私人电话

 

17L

你又知道了?

 

18L

张+乐两个电话手机壳不一样啊,背面有像素枪肾10的是私人电话[直播截图.jpg]

 

19L

我去看了回放,4000也被他乐骚操作镇住了吧,看动作还想帮忙把手机塞回去,结果他乐无比淡定挂掉了之后放回兜里了

节目组可能也懵了,摄像在他俩之间来回好几次

然后他乐若无其事问下一个嘉宾房间怎么走,4000突然开始爆笑,搭着他肩一边笑一边嘲他不会记路然后一起走了

 

20L

他乐镜头前骚操作还不够多吗,第一期不就在回房间后直接问方那个双马尾的姑娘叫什么一时没认出来,也不管还有镜头在拍,被戴粉喷轻视后辈

 

21L

Re 20L:那是节目组缺德,明明是录播干嘛不剪了,不就引战吗。戴是爱豆出道他俩也没合作过,不认识也没问题吧。很多时候只是不说罢了,你以为娱乐圈这么多人都是互相认识的吗

 

22L

很多时候只是不说罢了,我乐比较真性情

 

23L

真性情又来了

 

24L

歪楼了姐妹们,这不是在涛叶乐直播事故公开出柜吗

 

25L

楼上抠糖抠疯了吧?打个私人电话就公开出柜了?

 

26L

同框即上床,你看备注是老叶,多么亲昵,多么熟稔,叶乐is rio!

 

27L

脆皮鸭专区避风头封区以后cpf就散落四方了是吗?哪都有你们呢

 

28L

叶导不是在国外吗,算算时差凌晨两点多吧,打电话干嘛

 

29L

楼上别分析了,我有点怕

 

30L

你乐都不怕,楼上别怕

 

31L

叶不知道乐在录节目吗……

 

32L

不知道吧,这个直播据说是彩蛋,节目组临时安排的。

 

33L

别涛了,我知道是糖就好了

 

34L

看看楼上我算是知道叶乐很甜是什么人造的谣了

 

 

 

 

 

 

 

 

 

 

Title:年年金马,年年方乐苦命兄弟

他俩谁能先拿影帝?

 

1L

我看在论坛搜方乐+兄弟,比哪家CP楼都要多

 

2L

今年他乐没提名,还放一起cue有意思吗

 

3L

今年乐没送参赛影片啊,专心搞猎寻呢吧

 

4L

明年送猎寻,又送出一个最佳叶导和张陪跑

 

5L

楼上傻逼。

这楼标题也是醉,今年结果还没出呢又来给4000唱衰了?

 

6L

方时隔好几年又提名最佳男主啊

 

7L

方主角片子本来也不多……最佳男配不是浪得虚名

 

8L

方为啥不接男一

 

9L

问他自己咯

 

10L

今年有点悬啊,我觉得周来势汹汹……

 

11L

大家都是提名,怎么就又来势汹汹,别瞎带了行吗

 

12L

方又和王坐一起?

 

13L

宿命的相遇

 

14L

王跟方坐一起话怎么这么多,镜头每次过去都在说小话

 

15L

你王高冷人设不保

 

16L

快到最佳男主了啊,怎么都没什么人讨论,我区要糊了?

 

17L

都在微博呢吧,看你乐远程祝福4000了,给今早的自拍点了个赞

 

18L

我好紧张!!4000冲啊!!

 

19L

卧槽!!!!!!!!!!

 

20L

行了,删帖吧,别戳人肺管子了

 

21L

年年金马年年cue,方4000率先单飞了,剩下张+乐什么时候拿影帝?

 

22L

明年。楼上可以闭嘴了。

 

23L

迷,一边艹兄弟一边阴阳怪气,正主自己挺高兴的还赞评了4000的获奖转发呢,就你们不高兴

 

24L

[微博截图:张佳乐V回复了方士谦V:牛逼啊!!]

[微博截图:方士谦V回复了张佳乐V:呲牙笑.gif]

哎乐真好,是真兄弟我信了

 

25L

是真兄弟。乐给我冲啊!!!!!!!!!!!

 

 

 

 

 

 

 

 

 

 

Title:乐生日快乐!!!!!

我想给你买全世界的星球杯

 

1L

星球杯生日快乐

 

2L

星球杯早日结婚

 

3L

星球杯生日快乐

 

4L

星球杯生日快乐

 

5L

Re 2L:?结个毛

 

6L

哈哈哈哈哈结不了,早日出柜差不多

 

7L

单人贴别刷了行吗

 

8L

行行。星球杯生日快乐!

 

9L

这里好和谐

 

10L

生日快乐!!!!!!!!张佳乐给我冲!

 

11L

Re 9L:确实,我区难得这么和谐,可能是乐黑今天放假

 

12L

微博也挺和谐,你乐人缘好不是说说

 

13L

方4000拔得头筹!在你乐生日微博下回复了一个狗头!

 

14L

林老师不甘落后,回复了生日蛋糕

 

15L

我的妈,他评论里是什么全明星现场,比全明星还全明星

 

16L

是谁说小唐踩乐上位?唐姐姐回复了一个生日快乐,还加了个波浪啊我的妈,多么和谐

 

17L

叶导呢,叶导怎么没有姓名

 

18L

叶导刚单独发了条微博……

 

19L

[截图:叶修V:@张佳乐V 生日快乐,今年肯定稳了。猎寻将在三月底和大家见面。]

还打了波广告

 

20L

妈呀!!!叶乐IS RIO!!!!!!!!!!!!!!!!!!!!!!!!!!!

 

21L

张佳乐冲啊!!!!!!!!!!!!!

 

-end





评论(19)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