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日之

生日快乐


22岁了张佳乐,我也是呢。算了算认识你竟然有六年了。


2014年夏天吧,看到了全职。那时候16岁高二,你在做什么?已经开始打荣耀了吗?高二分文理,昆明也是这样吗?一开始我不能免俗地是一个主角粉……也可以理解嘛,毕竟那时候张佳乐还没出道啊!点播一首歌送给你,张佳乐,世界在等你出现🎵我也在等你出现!


2015年高三,还好,没有很累,其实还过得蛮纯粹快乐的,除了有一些茫然的苦恼。荣耀联盟成立了,这时候你在网游里小有名声了吧?加入公会了吗?


2016年毕业了,去了新的城市读大学,差不多在那个时候彻底喜欢上你吧。繁花血景横空出世,夺么合理!


2017年是当时觉得比较tough现在想起来很怀念的普通大学生活,第三赛季了,恭喜你拿到第一个亚军!


2018也是普通的大学生活,小时候的我以为会发生的改变并没有发生,我还是我,就算在理论上天性释放的大学,也还是过得一点点苦逼,一点点快乐,大多数普通,甚至因为环境变化而更普通了一点。第四赛季对你来说是怎样的一年?黄金一代的小朋友很好玩吧!黑马时代已经过去了,百花现在是联盟里响当当的强队了吧!


2019又是阶段更替,我总是很焦躁,在愁很多不必要的东西。来到新环境让我很怂,一直怂到现在其实……这一年第五赛季开始了,第四赛季你们成长了很多吧,第五赛季有更大的野心了吧?很遗憾这一年孙哲平的手开始出问题,为你们两个都遗憾。


2020刚刚开始,也已经很快地溜走了1/6了。对我来说目前是状态特别迷惑的一年……有时候想想也觉得很吃惊,你才22岁啊!不,或许该说我已经22岁了啊……现在是第五赛季下半截吧,孙哲平还在队里吗?最近的比赛打得怎么样,累不累,是不是不习惯?你看,你已经在高昂的行进之中前进许多、这时候遇到重大变故了,而我还在迷茫路在何方。


年纪上微妙的巧合让我总有一种命运共同体的感觉,但我也当然知道你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人啦。也许因为早早地就投入“事业”当中的经历,加上天赋和热情,你常常让我觉得强大得惊人。但我还是觉得你好像一个遥远的朋友,很真实和亲切。


其实有很多你的遗憾和执念,我并不能真正的共情,我能感受到的只是为你骄傲和难过而已。但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吧,人总是会向往自己无法成为的人,自己缺少的东西。最近倒霉的事有点多,学习生活也烂得不行。不过烂是没有尽头的对吧,人可能会一直一直沉下去,所以在不论在哪里抬起头都是有意义的。


我想起有一年,前年吧,224正好是返校的时候,买的是火车卧铺,加起来有快20个小时可能,中间我一直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用手机打生贺。就是有点怀念返校时光了。


想给你过更多的生日。如果在学校里的话我现在会出去买个小蛋糕,然后搞一杯奶茶,幸福地缩在宿舍里吧。说了一大堆好像都在说我,要说你的话,形容你的话我总觉得没办法写到全面……可能全面地形容一个人本来就很困难吧,我抓住的只是不同时候的灵感。


你在哪个平行宇宙里呢,那里天气好吗?


我爱你。我不能说这爱给我什么力量,我是个企图心和驱动反应特别微弱的人……但这爱确实让我感到幸福。


也祝你幸福。


评论(1)

热度(16)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