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日之

记一记

全是叶乐。一时间有没想起来的,可能会补。

没什么东西就是一些片段……

多希望能更早遇见他们TUT













一起啊?

不了。

那行,加油啊。

加油。

 

哭了没?

滚滚滚,你才哭了呢。

又不嘲笑你,转过来我看看?

看个屁看,要起飞了我走了。

 

哭了没?

……有完没完啊又是这句!

行行行换一个,怕了吧?

老子打死你!

 

也没什么,他也是到了该走的时候。哎我现在少一个副队了哈,小新人下赛季可以趁虚而入了。

要不要脸啊你?!不少也照样打爆你好吗!

嗯哼?

 

哎,老吴这是功成身退哎,你……好吧,其实我明白,给你面子才不安慰你的。

好好好,你能嘛!干嘛这么客气,可劲儿安慰,口头行动都来点哈。

 

逗你玩是因为喜欢你啊。

……什……等等你不是在告白吧?!

哎,很不幸,看来这事儿你也要落到第二了。

 

你现在是不是偷笑呢?我当初多不明智啊,没能慧眼识冠军是吧。

你真这么想啊?

当然不了!

我猜也是。你那觉悟哪能到这份上啊,也就哥替你惋惜惋惜,自己估计还没缓过来呢吧。

……信不信我用被子闷死你啊!

 

紧张?

拜托,也不看看我是谁?

噢——

靠什么意思啊你!

意思就是,加油吧张佳乐选手,冠军等着你呢。

……嗯。这还用你说!

 

 


评论(2)

热度(20)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