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日之

新年快乐!

哎嘿,这么快就又是除夕了呢!于是迟钝地也来一个年终总结!

 

上一个春节我似乎刚开始写叶乐,开了第一个中篇的坑(什么,我居然还没写完为时未晚)。这一年三次有很大的变化,二次也是,原来执着很久(赖着不走)的语C终于退的差不多了……可喜可贺的是我还是爱张佳乐!爱叶修!这一年也是爱叶乐的一年!

 

对于我这样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能爱这么久已经很奇迹了……不过我CP这么棒我们的太太这么甜,我觉得我还能再爱十年!

 

哈哈哈看了看自己文章的tag统计,乐和叶并列第一……并且这俩大多数时候都打在一起23333

 

啊,我也算个写故事的人了!写出来的东西还能被喜欢真是太好啦。写过的东西应该都不会坑的只是时间问题(……)真的!为时未晚快到尾声啦,终于走到我写他的初衷了我很感动……with you会慢慢写的,如果还有人记得他的话……

 

对了!正好这两天到222粉了……其实我本来想到224再点文的!但是太久没更新了看来年前没希望了咳咳咳,而且222也是个好数字,(拯救一下被自己的脑洞迷住但是死活写不成型很痛苦的我)小天使们有什么想吃的梗吗?感觉最近一直咸鱼需要复健了……

 

不蹭tag了。主要就叶乐啦,或者写过的别的cp也行。具体一点最好!看对眼了我会写的!依然还是时间问题……

 

爱生活爱叶乐!也爱同样爱叶乐的你们!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万事如意呀。


评论(18)

热度(10)

© 就叫日之 | Powered by LOFTER